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是元宵啊

       因为元宵也正巧赶上三姑妈和建东叔叔又要出国,聚集了一帮子长辈的朋友,老徐劝不住地又喝多了。亲友团聚吃吃吃吃差不多算第一年吧。没见过这阵仗,从出完水痘后到现在,大概胖了八斤。自己也是有些震惊了。

       有时候真不忍心说一些学校办事的人古板和不知变通,科班出身的人自诩清高地走着伪善的路。在证件上正经盖了人事科的章,人不认,说随便去外面刻一个就是了。其实有编码的章还真不能随便刻。估计那老师没这经验倒是。不过总算是完成了一些仪式。

       昨天写了上个月小结,没时间发上来。

       《童话镇》回归了,更新的新的一集。once upon a time 让我迷恋的原因是缅怀了很多小时候的童话,并让它更贴近生活,直指了人黑暗的内心。《不死法医》第一季也终结了,大概是来自星星的你落在LA犯罪现场的节奏。打发些偷闲的时间,也当找回些英语语境的感觉。怎么说,好歹我终于又开始正视美剧了。

      老徐说,等我们都老了,就移民去欧洲,把长大了的小孩丢在国内,两个人,就两个人一起慢慢老死,种点小花开个小店。我突然就哭了。

      晚安。

      

评论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