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3.19忙碌中还在思索的日子

       订婚的那天是白色情人节。没有我想象得那么激动,反而疲于应付那些长辈。我突然意识到,原来婚姻的开始是以人情相互往来的方式。大概在日后要经历的结婚典礼、孩子满月酒、孩子周岁酒,都将以这样我不情愿的方式一直延续着这个民族百年来的传统了。

       一脚踏入围城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好像看不到尽头的发喜糖的日子。路痴的我很难规划好路线,还有外地的朋友们。心里想和很多朋友分享喜悦,却没法按着墨守陈规的人情去邀请他们来参加婚礼。在这方面我还是很向往欧美国家的Wedding Party的。略有遗憾。所幸的是,在很冷的订婚日后迎来了两天暖和的日子,却也是忙碌到爆炸的送喜糖日。

      连续两天都送喜糖到十点多,我和老徐一动也不想动了。但是他是行动派,晚上又出门了,我呆在家中,像小妇人一样洗完衣服和地板——在家可从来不做这些,安安静静看了会儿书,听听虾米推荐的歌单。

       还是会一直思索究竟怎样做,未来这么几年该怎么做才能成为希望成为的自己。总觉得不够,时间不够精力不够。再加上被老徐宠坏了,生活差点白痴得不能自理。

       邪门妹纸给我寄来一堆Simpsons做订婚礼物。她知这是我最爱的动画片。还是心存念头能有一个夏天可以去San diego看他们盛大的漫展。只是不知何时能实现了。大概是遥远的未来。

       今天和同事们话着家常,分享细琐的事情和哪里又有折扣的衣服家装,分享夫妻之间有趣的事情。突然觉得很幸福。暖风吹来,涌上心头是久违的单纯的感觉,就像是小时候期待春天看到迎春花开了的感觉一样。打电话给老徐,告诉他我觉得我很幸福。但是还有一句话没有说,是,谢谢你。

        在恋爱中玩闹着过下去吧~

评论(2)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