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居然失眠了。大概是晚上九点多还在mangosix喝了焦糖拿铁。keiko和诗意说我嫌弃mangosix的东西甜是活该。原本的生活平淡无奇,在我看见keiko的工作室招了大叔大妈来打版车线的时候也觉得土土的,不能和小清新挂上钩。但对她的抱负还是充满了激情。心中的创业梦还是被点燃。我也不了解时尚圈,也不明白什么高大上的设计院校,我只是纯粹觉得,玩儿设计的人应该有更大的平台。我问她为什么从日本回来的时候,大概只有四个字能概括她的意思——她妈逼的。按理说我们总是被利益趋势着去做某事。比如不肯放弃稳定的工作是觉得不想放弃有美好的养老保障的金饭碗。害怕失败。每个人都害怕失败。今天见到了仍旧有梦想的keiko和诗意。希望诗意的naci能做强做大,希望keiko早日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

评论
热度(1)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