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无趣猜想

我和X鲜有正经的讨论和对话,也极少聊起他人的八卦,总以为在背后论人是非是极其不道德之举。偶尔难免也落入他人口舌,也总吐槽几句转身变忘。Bitch is always bitchy.不是说鲜少交流,而是日子似乎在打打闹闹中奔流得飞快。但是自从去了G城,八卦的神经就一直跳动着,生生不息。
X和W先生算是要好,去G城也承蒙他接待。不想W先生带了B小姐同行,说多个陪我们玩儿的人也是好的。W先生非常明显是直男,不是因为他有个远在老家的老婆和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而是他问我们,女人们说的绿茶婊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对于这种信手拈来的问题我一定会滔滔不绝的阿,当然没等我开口,B小姐抢先作答。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说,W哥,你别担心,有我在你身边,一眼鉴婊,把那些想缠着你的绿茶婊全部扼杀在摇篮里。
Oh my god!(请用Jeniffer的语气来读)一听就知道此乃绿茶婊典型特征。后来有一些朋友给我科普现在有种婊叫汉子婊。我也是听醉了。这大概是真的。此后的日子,我们从G城回来,总是看见W先生和B小姐一起参加各种不同的活动然后都会传上朋友圈,毫不提及彼此,但是照片里总有对方。我问X,你说他们有暧昧么?之前X总是开玩笑地说他们一定是勾上一腿了。见我如此认真地问他,他说,应该是W先生特别喜欢B小姐,始终遵守道德底线不会迈出那一步,仅限于精神上的交流,而B小姐,应该是攻击性的选手,只不过不是现在,而是等W先生的公司上市以后才会下手。我问X,你就这么肯定W先生是喜欢B小姐的?X说,当然了,这事儿要看男人的眼神。我哂笑之,看不出什么时候你都会关注男人的眼神了。我又问,这样子W先生的老婆都不会生气么?X语塞。我便开始喃喃自语,内容如下:
如果W先生的老婆生气,W肯定会说B和他只不过是普通朋友咯。
W老婆要跟他吵架,他还能拽一拽脾气质问他老婆,你凭什么质疑我,如果我和B有什么,怎么会发朋友圈留把柄。然后情绪暴差。摔电话什么的。
B小姐出现说,W哥怎么了,嫂子生气了么,要不要我跟她解释解释。我跟你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阿。W先生心中肯定觉得B小姐像天使一样善解人意。
(X插嘴,他们要睡在一起肯定是喝完酒以后不小心的事儿。然后事后俩人都不承认。)我说对对对。
他们喝了酒借着酒意互相办了。W先生清醒之后心生愧疚,和B小姐约定当这个事儿没有发生过,对她说,本来当你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我很抱歉,我是有老婆孩子的人,我们还是退回到普通朋友关系吧。B小姐说好。
然后W先生真的就和B小姐不联系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B小姐发微信给W先生,说自己还是忘不了那晚,忘不了对他的感情,滔滔不绝的表白了自己的心意。W先生内心复杂又纠结,出于绅士为了安慰B小姐,陪她喝酒消愁,终于他们又一次滚在了一起...
X打断了我,你在说什么阿,絮絮叨叨地编剧情怎么那么好笑的。我说,我是不是特别适合进军电影界!然后两人笑成一团。
这大概是我和X讨论最持久的第一个八卦。权当小故事地写出来,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拜拜。

评论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