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自己,做一场最美的梦

啊,感冒了。还有23天就要英语统考了。还有30天就要考药学综合了。隐隐感到不安。但是自从有了liliang的账号就陷入电影的世界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的电影似乎变成了和新闻一样的快餐文化,短时间的出片,光鲜的要价昂贵的演员。不在第一时间看片好像就失去了社交网络的讨论点。

和看书一样,也许不应该不挑剔地去看每一部作品,但是作为演员来说都是辛苦,而圈钱的当然是投资商的最终目的。

爸爸系列的电影不多说了,《老爸的假期》和《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没什么营养,纯是休闲取乐。

五月二号去杭州拍了婚纱照,每天五个G的流量也真是让人想不花都难,于是在我想看的电影和老徐想看的电影综合了一下,挑了《澳门风云》。发哥还是依旧如此帅。帅在这一把年纪却还是如此敬业的演技上,甘愿被人打头之类的,让人觉得真的是老戏骨的一哥地位。影片也一直时不时在缅怀过去那几部赌神电影,都是发哥来演的。片子的最后居然还能请到刘德华来客串

让我哭得不行的两部片子是《重返20岁》和《有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当时想看完全是冲片子的颜值神马的。心中抱有的期待并不高,大概以为又是什么青春烂片。对鹿晗其实无感,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红。当然《重返二十岁》的主角是郑薇。这部片子大概比任何一部片子都让人感觉郑薇确实是蜕变了。

原来这首歌是专门为这部电影写的。当时的场景真的让人泪流满面。[最永恒的幸福,不是拥有你,而是拥有和你有关的回忆]

       没人打开的记忆
  又自动播放在夜空里
  离开的人 陨落的流星
  又回来咬我的心
  没人打开的泪滴
  又敲着窗户自言自语
  泥泞的路 坎坷的感情
  都剩下云淡风轻
  不要伤心 不要灰心
  是命运教我的事情
  苦难到虚脱的绝境
  会被时间酿成 微甜的回忆
  不要伤心 不要担心
  哪有雨会永远不停
  曾酸到窒息的别离
  会被怀念酿成 微甜的回忆
  最永恒的幸福 不是拥有你
  而是拥有和你有关的回忆

看电影的时候,老徐抱着我,把我的头紧紧埋在他的胸口,宠溺地说,是个有情伤的孩子哟,以后不准你有别的回忆,只能有和我的回忆。我哭得更是汹涌。总是被懂我的他感动着,一次又一次。

又一次打开这首歌,正好老徐午休跑回家。缠绵完躺在床上半眯着惺忪的眼,他说怎么又放这么悲伤的歌。我说正好点开而已。他又紧了紧手臂抱着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去上班,我躺在松软的被子里,看着外面的日光隔着窗帘渐渐消失。内心也是松软。然后挣扎着起床上班。

我们在对未来来说最好的时光里,是否不曾错过,是否好好珍惜。

后来的一天半夜失眠,把一直想看的徐导的片子给看了,看看是否真的如传言中一样徐静蕾还是当年那个才女,她的电影是否会如她本人般慢慢衰老。幸好,是个对得起颜值的拥有丰富感情和内容的简单的片子。故事有回忆也有现实,主线通过找奶奶的过去经历着现在的经历。



其实对于关乎青春的片子,只要认真去拍的不是为了哗众取宠的恶俗的我都无法评价好坏,因为每个人的青春都大相径庭。只是总有那么一个点会触到你心底最深的一点。那就够了不是么,那就值得你泪流不是么,那些存在于过去的虚无中的好似并不存在。你究竟能否确定那些飘渺的情绪真的存在么,还是只是记忆偏差。

我会沉溺于电影的画面感和BGM。无法自拔。

 我想起最初你模样 想起斑驳的时光
 你在我身旁 终于不再流浪
 我想起那熟悉的街道
 想起逝去的美好
 有一个地方
 只有你和我知道
 我知道只有我们知道 

 



评论(1)
热度(2)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