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一直很喜歡蔡康永。從一開始就不會以一個媒體人的身份去認知他,而總覺得,他是一個讀書人。這幾天奇葩說一直在風口浪尖上。作為第一季的忠粉,深深覺得自己的喜好被人搶走了一般。而紅火的原因是因為蔡康永談到同性戀的一段落淚的視頻。在很多文青眼中(不管是真文青還是偽文青),同性戀的感情雖然被世俗的眼光所刺,但始終是美好,是做自己。我不否認任何一種感情,人獸都可以理解。但是確實因為有太多骯髒的事情在不斷升級,同性戀艾滋病,同性戀艾滋病傳播,同性戀騙婚,等等等等。女同性戀患艾滋病的概率遠遠低於男同性戀,因為生理結構的原因。所以,我只希望同性戀的人們在情到濃處的時候戴上安全套,保護好自己的黏膜,平時注重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讓愛妳的人放心。同性戀不是變態,是基因組的原因,但是那些因為心理扭曲而成為同性戀的,就不能保證了。當然心理是否扭曲也取決于基因。所以基因組研究是未來全球科學研究和探索的方向和趨勢。
跑偏了。嗯。只願心中溫暖有愛的人,都能平安喜樂。

评论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