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River flows in you 10.14

十月过了大半。这两天和Vivi重新开始鼓捣淘宝。觉得比三年前难做了。一是马云本身团队的所为,二是疲懒的心态。不过还好,美图秀秀的功力还在。做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头图。每天逼近一点才睡。身体明显感觉不支。

总觉得,其实自己确实是还不够努力,不管是工作、学习以及对待生活。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在伤感。可能是秋天了吧。干裂的空气在皮肤表面爆炸开来,脸和嘴唇脱水,就像老房子的旧地板。循环放着river flows in you。周晓夕说,她今天刚在琴房练过这首曲子。想起那些姑娘们还在我身边的时光。

好想抱住一个人痛哭。可是谁能让我流泪呢。心不是变得坚忍,而是快要成为钢铁了。而我的哭点依旧很低。甚至可能更低。有时候流泪大概是为了一直奔走不复的青春,为了类似曾经的心中的那个自己。

机械的日子是灰暗。一日和Vivi跑到Nothing咖啡馆为了给鞋子拍照,顺便吃个下午茶。说如果能经常拥有这样的时光那该多好。

十月是有期待的对吧。

期待有干净的周末。天气干燥微凉。阳光很好,会晒到我精心挑选的木地板上。我在看书,老徐在睡觉。

评论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