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反正什么细胞啊生物啊免疫啊。涉及到分子级以下的玩意儿通通不喜欢。觉得注定是跟不上这个大时代的潮流奔着生物基因去了。开始一个小时还是处于认真做笔记and不犯困阶段。然后又开始觉得老师的声音嗡嗡嗡。
刷了刷朋友圈,看到roxy,日彤还有我猜不到是谁的miss J造了一个公众账号,分享日常和小文章。也是羡慕。我一直是孤独的。独孤地存活,孤独地战斗。好像射手座就会这样,外表热情,但是高冷的内心似乎谁都进入不了。曾经是由一个普通朋友这么对我说,所以我甚是感动,觉得大概是看透了我的内心。
恩明回来了,邵院长和林学长也要回来了。大美帝的孩子们纷纷回国,大概也不会停留。是啊,经历过更为宽容的地方,总会对现在世风日下的社会不习惯。而我们所能依赖和让内心宽慰的仅仅是我们表面平和的社会,没有枪支,没有恐怖,没有屠杀。可是不知道怎么了。人心腐坏了。
前阵子认识一个新朋友,陈萌萌是水瓶座。总是在老徐口中听到她的故事,接触下来性格也甚是可爱。但是我深深的知道她不简单。她的内心比我们的都强大,她所经历的也非我们能够经历的。觉得很幸运,认识了不同于我们这个阶层我们这个世界的另一种人。但是她对待朋友的坦诚和热忱让我觉得意外和感动。
婚姻是围城,是牢笼。这不假。因为自我内心有了束缚。愿自己能活的内心自由。

评论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