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12.2 A Study of the Popular Mind

如果说,我们的意识是浮在海面上的可见冰山的话,那么,潜意识才是沉陷于暗黑海洋之中的巨大冰体。

所有有意识的行为,都只不过是遗传基因控制下的无意识深渊中的隐秘心理活动的产物,或许永远也不会有人能够在他的有生之年得以一窥潜意识的暗黑世界的真相——积淤在这个深层次结构之中的是生物无数个世代传承相递的无计其数的共同特征,正是这些永远也不为我们所知的共同特征构成了一个种族的先天秉性。

文学家使用一种更易于为公众接受的方式来描述这一潜隐的共同特性——宿命。

 

以上摘自Gustave Le Bon的《乌合之众》

 

不知是翻译的缘故还是本身就写得生动,居然把哲学写得这么生动。

最近深深地陷在bjd中。无意中发现了岛社的安安。

简直是迷恋到想马上入手。

掌柜让我观望下双十二的活动咯。

 


 

 

 

 

评论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