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昨天是明日晴六周年

已经这么快了。夏天快要过完。秋装遍地,冬装几乎已经开始上架。

不可理喻现在越来越浮夸的中国时(tao)尚(bao)圈(wang)。

怀孕这么久没怎么去过人声嘈杂的地方。是老徐把我保护得太好。一直当我是个小孩子。即使是怀孕了,大概我内心也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吧。

昨天是明日晴六周年。这个寄托了曾经太多美好的地方。

但,人总是要变的,物也总是要非。

板报总是由林酱画。是一个安静最近瘦到不行的男孩子。

被工作折磨地没时间恋爱。插画和魔术是他保有的小世界。

昨天开始npc们就帮忙小白布置整个明日晴

活捉一只侧脸杀野生妹子

年轻真好


苹果派和牛肉派都很好吃。现在明日晴有越来越多的手作食物。

出新菜单许久以后才吃到。很棒。

牛肉派一出来就被肢解了,来不及留影。


吉他手们在调音。


第一首就是那首经典的《一生所爱》


和吴小雨约好去吃烤肉,然后坐在这里发呆。

她说要把她P成十八岁。

我说你真不要脸。


捉住超哥一只。以前天天厮混在一起。

各自成家了以后很少遇见。丫丫和宝宝在家里。超哥一个人跑出来浪。

回家翻到2015.3.12.写的文。本来想投稿。

大概2015年是我文思最枯竭的一年。日子过成让人来不及停下的样子。

好像一只无形的手(有人会说这是上帝之手)推着你向前走。

 

2013年的NPC

作为2013年度存在的NPC,被爱情、友情背叛后跳崖自杀收场(这貌似比较符合网游NPC的设定,虽然没打过)。像是最美好青春的收场。

大约一年多未去明日晴,在和过去做告别,但一直默默关注着,其间和猫帝有一面之缘后再无联系,实在是可爱的人。看到阿烟妹子的崛起,并号称无论新晋多少美人,她还是后宫之首。依旧继续看她写的东西。曾经的我无法想象,有一天,我也会走到这样的境地,看着年轻的女孩子的文字感慨而自己再也不敢去表达,抑或者是笔头实在跟不上那些一闪而过的念头。其实从宏观上来看,每个人都活得相似,不同的只是生活表现出来的方式。

阿澍也去了外地念书,终于回归年龄值的生活轨迹。卡卡还是会去弹琴唱歌,但是从照片看多了些沧桑。林酱仍是卡卡光环背后的那个男人,每年生日会给他画画。Momoko和西湖,超哥和丫丫喜结连理,这是2014年发生的事。切切大概还是那个切切。

新的一年到了,不见新人笑,未闻旧人哭。还有几年如一日的NPC和来来去去的过客,似一切如常,却又历久弥新。

                                                             2015-3-12 .C

 

 

今天早上

女排终于再次拿到了冠军

涕零

 

评论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