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我说如果是个女宝宝小名就叫桔子,是个男宝宝小名就叫金旦(金桔的方言)。母上大人说,名字不能越叫越小,男宝好歹叫文旦。我说那以后肯定会有人嘲笑他叫per(文旦的方言)。笑得前仰后合,母上大人说那就叫柚子好了,柚柚。总算收住了场。其实我最初想取的名字是叫羲和,是日月女神的名字。可是老徐不同意,说方言和西湖一样。不好听。我只能自己偷偷地叫。你说以后人家给她写情书都能写得跟小说似的,还不准她有个文艺兮兮的名字啊。
还是很想吃东西。吃完又很想大便。真想翻个白眼给自己。父亲大人诊断说可能和子宫后倾压迫肠道有关。也只是猜测。略有些惶惶不可终日,但表面镇定。一日随手给自己烧了糖醋排骨。材料不齐,没有食谱,想当然随手一烧。简直了那美味!果然我大射手都是有烧菜天赋的。一口气吃光。本想留给老徐尝尝,抱歉简直太好吃。
啊。说着说着肚子又饿了。还是赶紧睡吧。晚安。

评论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