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射手座。据星盘说上升星座是狮子。所以可能是慢慢变得固执和暴躁的原因。
内心仍旧孤独。却不乏温暖。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强大。
奉自己的话语为铭。我愿意经历一切我不曾经历过的。
至今。


在开始清晰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的过程之后以为。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如此哲思。


每一次选择都是告别。
每一次笃定都是启程。

Divergent

       昨天和老徐一起看了《异类觉醒》。本来以为会和生化武器之类差不多弄出来的东西。看完大概是《饥饿游戏》+《盗梦空间》的感觉。但是男女主颜值果断比大表姐要高上许多。场面没有饥饿游戏好。但是好歹是我喜欢的类型的片子。架构出来的时空,设定的政权和党派中间的游戏感。(怎么越说越像饥饿游戏了额)

       这么美的是谁啊!我一直觉得女反一号特别美特别有气质。看豆瓣才知道原来是ROSE!泰坦尼克号的时候其实没有多大感觉,这里真是气场爆棚!从一开始她就表现出反面角色太明显,以至于我以为后来会逆转其实是个大好人神马的。

       总的来说平平吧就,人物觉得设定太明显,没什么新意,剧情算是交代完了,但是太重复,太简短。据说应该会有下一部,那···也说不出继续期待的话。怎么说呢,比我预期得好些,就好吧。

评论(2)
热度(1)

© Francesca | Powered by LOFTER